微电子学院邓海课题组

中国化学会2017年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王晨旭、李雪苗同学参加海报展示

2017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于2017年10月10-14日在成都举行。

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系列报告会起始于1954年,两年一次的全国报告会已成为国内高分子科学界最为重要的学术会议,是中国高分子界的一次盛会。2017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办,时隔十年再次由四川大学承办。本次会议将以高分子材料为切入点,集中展示我国高分子科学与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从事该领域研究和开发工作的科技、教育、产业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广阔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以促进我国高分子学科的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热烈欢迎全国各地参展团组及参展商踊跃参加本次学术论文报告会。

大会共分20个专题版块,包括高分子化学、生物大分子、高分子物理与软物质、高分子物理化学、高分子理论计算模拟、生物医用高分子、药物控释载体高分子、光电功能高分子(含青年专场1天)、能源高分子、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体系、高性能高分子、高分子加工、高分子共混与复合体系、阻燃高分子、共价骨架高分子与二维高分子、生物基高分子、高分子工业、高分子研究成果发布与转化市场、高分子教育与学科发展、中美高分子论坛。 我组主要参与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与软物质、高分子组装与超分子体系三板块的交流与讨论。

 

李雪苗、王晨旭同学的墙报在会区进行展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4 20:54

点击数:

Views